維修服務管理系統
Download Now 立即下載
免費下載 約11MB
設計公司: 文迪科技
版本: 6.2
發行日期: 2008.4.30
檔案大小: 約11MB
授權方式: ShareWare
系統基本配備: Win98SE/ME/2000/XP
售價: NT $12,900

這是一個專門提供給電器行、電腦維修業使用的維修管理軟體,系統架構相當完整,除了有日常的維修管理作業外,尚包含有貨品資料建檔、客戶、廠商、採購、訂貨、報價、詢價、進 貨、出貨、多倉、借入、借出、調貨、應收付帳、利潤分析、交易分析…等管理。

系統與Microsoft Office完整相結合,所有報表皆可轉成Excel、Word、Jpeg…等檔案,並可自行修改設計報表格式,內建台灣全省三萬多筆地址資料,使用滑鼠就可輸入送貨地址 。並可與會計總帳、銀行票據…等系統完整結合使用。

系統提供非常詳盡的查詢方式,可使用動態查詢、條件查詢、過濾查詢等方式任意對您的資料進行搜尋。

第一次進入系統,使用者編號及密碼皆為小寫 pili。

從客戶來電叫修,即開始進行完整的服務記錄,登記維修貨品項目及故障現象,並與客戶約定到府日期及時間,當維修物品收件後,則判斷是否需再外送廠商處理,並記錄維修清況,維修完成後即登打維修項目及費用,並將維修單轉至出貨單並產生應收帳款。


©2003-2008 Taiwan-Soft - 首頁